商都路办事处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4 来源:商都路办事处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5日,商都路办事处康宁社区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邀请辖区退休党员陈焕青、李景云等老师,从各自的生活经历为主线,讲述近几年来身边的变化,聊自己经历,话国家发展。

活动中,退休党员陈焕青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首先发言,陈老师说“自我入党以来,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的党真的很伟大,很了不起。去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这些年来,中国的交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科技的发达程度,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能与中国比拟,高铁的发展也非常迅猛,我们为之骄傲。谈及年轻时中国面貌与现在中国面貌的巨大改变,而这些改变离不开党的领导。”陈老师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在党群服务中心担任泥塑课老师,为喜爱陶艺的居民授课,全心全力服务居民,与居民共乐享陶艺技法。

随后,由李景云老师发言。李老师说自己是幸运的一代人,生于旧社会、长在红旗下,见证了整个新中国的沧桑巨变。退休后回归社区,也牢记党的宗旨,为更好建设社区文化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她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联合党群组建合唱队伍,紧跟时代,编排红歌合唱等文艺节目,把党的声音用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居民当中。

各位老党员的发言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社区老党员们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也展现了老同志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下一步,办事处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为辖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上好党课、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