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扎实开展政府采购宣传 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发布时间:2022-09-21 17:14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对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政策法规党的知晓率和认可度,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着力营造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浓厚宣传氛围。

一是设立热线,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设立监督投诉咨询热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关于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有效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及时为企业及采购人答疑解惑。

二是传达动员,及时解读最新政策。充分利用走访、会议、文件、工作群等多种形式,将上级优化营商环境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变化及时传达到企业和群众,确保企业和采购人能及时掌握最新政策,按照要求做好营商环境政府采购工作。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工作氛围。综合运用网络、媒体等形式,将郑东新区管委会政府采购网公告《致辖区预算单位和采购人的一封信》、《2022年郑东新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宣传手册》、最新政策等进行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形成人人是营商环境,事事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为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加强培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积极参与政府采购知识竞赛,利用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各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人员及代理机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引导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更加熟悉、理解和支持政府采购工作。

五是规范程序,推进采购意向公开。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财政局(审计局)及时编制了2022年9-12月份政府采购领域机会清单,便于供应商提前了解政府采购项目信息、积极参与并做好应标和响应准备,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政府采购的影响力,提升了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政府采购工作的关注和理解,有力地促进了政府采购的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