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 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9-16 18:01 来源:郑州市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促进辖区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9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联合经济发展局、龙湖办事处走访辖区重点企业河南农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助企纾困解难。

活动中,财政局(审计局)现场查看了企业办公场地,并召开了“万人助万企”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状况、组织架构、10亿元母基金项目情况等方面的介绍,并从企业发展规划、相关财政政策支持、具体诉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信用体系建设、重点税源等多个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一是主动靠前服务。要始终坚持为辖区项目企业和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瞅准企业需求,进一步将重点企业服务任务具体和细化,以更实更有针对性地举措抓重点保运行、抓服务解难题,确保企业有新发展、新作为。二是加强常态服务。切实履职尽责,深入了解企业情况,从政策扶持、项目支持、业务办理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纾困解难。三是提升工作实效。实时掌握企业问题及需求,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解决企业难点、痛点,开展好“一对一”政策指导和服务,真正做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下一步,财政局(审计局)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用环境体系建设、做好重点税源等相关工作,当好企业发展“服务员”、“店小二”,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