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企业之所急 为企业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8-25 09:04 来源:郑州日报

日前,郑州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顺利领取落户郑东新区后的营业执照后,致信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对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办实事”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

据了解,郑州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原名为安阳市安政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为安阳市重点企业,该公司因政策变化及发展需要进行改制,并拟迁入郑东新区。由于需在20日前完成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且企业对改制、迁移档案、变更等流程均不甚了解,企业落户存在较大困难。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介入,全流程给予政策讲解和事项指导。坚持“特事特办,精准纾困”,同时围绕几个事项涉及的申请材料,安排专人一对一辅导,档案迁移也开启了极速模式,大大缩减时间成本。落实“优化服务,高效便捷”,因其行业及范围的特殊性,积极筹备汇报材料,并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形成书面请示上报省局,解决落户难题。

郑州数据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如期落户是郑东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缩影,也是助企纾困的实践见证。据了解到,自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郑东新区聚焦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商事登记制度、政银合作等领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郑东新区政务环境提升十六条”等举措,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痛点,不断提高便民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网站地图
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86号 网站联系电话 :0371-67179876 邮编:450000
招商电话:(+86-371)67179967 67179820 67179488 67179487 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热线:0371-85908590
网站标识码:4101920001   豫ICP备05012617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18号
政府网站找错